close

好开心握,今天做了一件好事,就是发现一样不属于我的东西,我拿去OFFICE。然后那个人去领回了。好开心握。事情是这样的,我去拍照,所以要把包包放一边。拍完,回到教室发现多了一个小包在里面。应该是别人以为是我的。就放进里面了。我的包包没有拉链的。我打开那个小包。发现里面有一个相机。和IPOD1。 在打开这个包前我还戏剧化的想,这里面该不会是白粉吧。哈哈。我朋友接着也去哪个地方拍,她遇见哪个女的在到处问人,有没有人见到,我朋友就告诉她,我放到OFFICE去了,你去那里领吧,我想她听到这个消息应该很开心吧?哈哈。做了好事,心情特别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